0
洗髮

JADE 功能洗髮

忙碌的生活讓您無法好好寵愛自己,享受洗髮帶來的舒暢與放鬆嗎? JADE了解您的需求, 特別研發多種功能的洗髮,其中尤以頭皮SPA洗以及舒眠洗最受大家喜愛。有鑑於越來越多客戶來店諮詢髮品選用以及頭皮相關保養問題, JADE注意到除了定期頭皮調理以及居家保養外, 客戶更迫切需要一個深層頭皮調理間隔中的小保養。此外,生活在都市叢林的你我,除了對抗環境髒污外,更要防禦日趨嚴重的空氣汙染、金屬汙染、PM2.5等環境惡性因子對頭皮及秀髮所帶來的傷害。因此 2023年我們開發出 - 抗汙排毒深層洗。全程使用義大利ALTEREGO 城市防護系列以及頭皮系列洗護產品。當所有雜質都將被清除,頭髮會更輕盈、有光澤、更乾淨。

在JADE洗髮最大特點便是會依不同髮質及頭皮狀況選用相對應的洗髮精。無論您的頭皮是過敏性、乾性、油性亦或是中性, 頭髮剛染需護色,或髮質脆弱,有掉髮或需護髮,我們皆能找到對應的洗護髮品,給予您客製化的洗髮!

舒適的沖水台,輕柔的音樂搭配力道適中的指腹搓洗與按摩,頓時紓壓︕ 在JADE洗髮, 除了可獲取專業的保養諮詢外,更是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