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設計團隊
美髮,是個追求美與時尚的產業。想要呈現出好的作品, 除了專業技術到位外, 設計師自身的美感很重要! JADE的設計團隊深知此道裡, 所有設計師皆秉持創新與不斷自我學習的精神督促自己, 藉由自身專業技能與每位來店的客戶一同發掘屬於自己的個性美。 因JADE相信:『改變,成就美好自己!』! Change to be your own kind of beautiful!


美髮設計師Umi - 韓國手工電棒燙小天后!   弘光大學美髮系畢,曾赴日學習與實習。雖具多年美髮資歷,但仍持續進修學習最新剪燙染技術,與世界流行接軌。2023年更獲得韓國原廠(ARIA TEAMS) 全台限額15名的韓國手工電棒燙髮的認證! 設計風格多元、活潑,無論時下流行韓國燙髮、日式燙髮、電棒燙髮、特殊色系染髮、日系或歐系剪裁皆游刃有餘! 個性隨和、風趣。 善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設計理念與客戶溝通。藉由良好互動找出最適合客戶本身特質與需求的造型戶本身特質與需求。 不盲目追求流行,設計出兼具時尚與「個人化」的高質感作品。
 

設計師及專業認證頭皮養護師-菁菁   弘光大學美髮系畢。擁有多年美髮資歷,仍不斷進修學習最新剪燙染技術,與世界流行同步。精於各類燙染髮,尤對韓國手工燙髮及強調線條感的光線染著墨更多。此外,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生活節奏快,往往疏於對自身及頭皮的照料,於是衍生出睡眠、頭皮及毛髮照護問題。有鑑於此,菁菁老師對於頭皮養護與頭部/肩頸按摩更潛心研究,並成功獲取弘光大學以及台灣頭皮管理生植髮醫學會的頭皮認證。不少客戶在其力度適中的按摩與接受其調理建議後,不僅狀況皆獲得舒緩與改善外,亦與菁菁老師成為好友! 善於諮詢與溝通,能針對客戶提出問題或狀況提出專業的建議,是菁菁老師最大的特色。她的「耐心、細心、貼心」的服務態度攏獲不少人心,深得許多客戶的信賴喔!